UNDERSTARRY

*为Understarry的单独整合号。
*ust为undertale AU/AT,ut归属Toby fox,感谢toby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游戏。
*大号“久墨or墨九”或“Nighost”,是个人日常号,用于记录。

【Understarry贵族时代篇】背景描述

*暂定。

*ust内幻、梦·第一个。

*不单列au,属于ust,但具有au类似性质。

*ut全员向。

*人设图类型:三视图、塔罗牌。

*区分为贵族杉(Silence/死寂)、医师迟(Purity)。

 

#主背景#

*中世纪贵族时期。

  *有骷髅、兽人、吸血鬼等灵异设定,包含魔法、宗教。

  *塔罗设定。(0愚者,1魔术师,2女祭司,3女皇,4皇帝,5教皇,6恋人,7战车,8力量,9隐者,10命运之轮,11正义,12倒吊人,13死神,14节制,15恶魔,16塔,17星星,18月亮,19太阳,20审判,21世界)

*分为人类和怪物。

*人类又分为教会、魔法协会和普通人,以及散人。教会之人是向神明借助力量,其中职业有骑士和祭司;魔法协会之人是通过天地元素磨练自身,并让自己获得试用元素力的魔法能力,其中职业有魔法师和魔剑士;散人则多半具有一些特殊能力,但贯闲散、隐世,不加入任何阵营。

*怪物则分为魔物和魔法生灵。前者具有超乎常人的能力,但是又不会达到魔幻程度,所以这个“魔”指的是恶魔,也是普通人类对异类的畏惧,以及教会对其的厌恶、敌对,主要包含兽人和血族等;后者要么是本就由魔法作为本源构造而成,要么就是能驱使元素、使用魔法,但也因为魔法等级高了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,所以和魔法协会一样较少的现于人前。

*有炼金小背景。

*黑死病设定有,但不算多?毕竟拥有魔法。

 

#塔罗扩展#(有文字陷阱)

*塔罗里小阿卡那共四种花色。

权杖-火-梅花,象征激情、能量和创造。【红】

星币-土-方片,象征金钱、物质和享受。【黄】

圣杯-水-桃心,象征情感、关系、爱和灵感。【绿】

宝剑-风-黑桃,象征思想、智慧、交流和冲突。【蓝】

*每个居民身上都有相应的塔罗象征物,这是身份证明。但或许这不是必须的——?

*如果是大阿卡那,那么塔罗牌会化成象征身份的物件被随身携带,直到身份被剥夺。

*如果不是大阿卡那,那么会根据自身特质自动分配阵营,并具有阵营相应的身份象征(四花色)。不过当具有多特质时,可以自行选择阵营。或许某些特质允许阵营共存——?

*大阿卡那也有阵营,但22张大阿卡那意味着会有两张牌被独立,作为边缘者/游离者。

*阵营及首位:

权杖:(皇帝)、魔术师、战车、正义、恶魔

星币:(女皇)、力量、星星、审判、世界

圣杯:(倒吊者)、恋人、净化、月亮、太阳

宝剑:(教皇)、女祭司、隐者、高塔、死神

游离:愚者、命运之轮

*各自阵营中,为首位者具有对其他牌的控制权。

*各自阵营中,大阿卡那对小阿卡那有支配权。

*阵营内,可以对上一级进行夺位。(大阿卡那首位>大阿卡那>小阿卡那)但阵营内小阿卡那的宫廷牌会保护(自动或被动)大阿卡那首位。

*不同阵营可以跨阵营强制更换下一级的阵营。

*塔罗牌身份允许被夺取。

*身为小阿卡那时,需要夺取包含全部其他小阿卡那牌后,可夺取大阿卡那塔罗牌身份。

*身为大阿卡那时,需要夺取包含2张宫廷牌在内共6张牌后,才允许夺取其他大阿卡那牌。

*身为大阿卡那首位时,需要夺取非宫廷牌外其他小阿卡那牌后,才允许夺取其他大阿卡那牌。

*失去身份牌者将完全受控于拿着自己身份牌的对象。

*仅管塔罗牌身份者互不相知,但可以通过特质猜测,也可以主动告知。

评论

© UNDERSTA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